一只叽

首次出战的卷卷,乖得很

*娱乐向段子,没什么逻辑,看过笑笑就好

*隐含CP向


  一日,无剑派出阴柔三位大佬带着新来的卷卷踏上了第八章噩梦之路。

  归一无奈的看着千丈跟喝多的青莲径直走向噩梦8-8,叹:“不是那边,青莲你怎么带他走错误的方向。”

  青莲倒杯清酒一饮而尽,笑:“哈哈,我来的时候你们不是把工部直接领回来了嘛,我看千丈和三绝笔是一起出来的就想帮他一把咯。”

  归一向千丈投去疑问的眼神,千丈握着画卷的手紧了紧:“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“抱歉...无剑是让我们去8-6刷香包,不是刷三绝笔信物。而且我和青莲是阴属性,去刷三绝笔只会浪费无剑的体力。如果你真的想去的话,可以和后面那位商量一下,无剑很喜欢他,他去说可能会让无剑改变主意。”归一看他温文有礼,语气不自觉也柔和些。

  千丈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白发紫衣男人和他们保持了少说有五十米的距离,丧气的叹口气,千丈摇摇头:“算了,他似乎很讨厌我,早上和他打招呼时他看了我一眼就没影了。”

  归一惊了:“这是为何?他平日里虽不喜与我们过多交流,但找他说话还是会理的。”

  “我知道啊。”青莲神秘兮兮道。

  “烦请青莲兄赐教。”千丈走近,颔首。

  “别...别理我太近,小心我身上的酒气。”青莲后退几步,甩甩脑袋,嫌弃地瞥了眼归一:“你啊,还是太木讷,我来的时间比你迟那么多都发现了。”

  “什么?”归一愕然。

  “谁最喜欢粘着紫薇?”

  “圣火。”秒答。

  “千丈的声音像谁?”

  归一恍然大悟:“原来如此。”

  “唉,就你这情商,除了你家大师兄怕是没人受得了你。”啧啧两声,青莲冲云里雾里的千丈滑稽一笑:“千丈,我去帮你和他商量如何?赠我一壶酒即可。”

  “不用了。”

  “为何?”

  “听你们二位的意思他应当是讨厌我的声音,这却是我无法改变的。”千丈默默掉转方向往回走。

  这往回走肯定是会和紫薇迎面遇上,青莲索性拖住归一慢悠悠地跟在后面。

  紫薇看着忽然折返的千丈,默默给他让出道。岂料千丈止步于他面前:“紫薇,昔日我们一同出席漫展的画面还历历在目,如今何必因我的声音与圣火相似就泯了过去的交情?难道我和他声调语气都类似吗?”

  “......”其实这仨在前面说话他都能听见,谁还不是个有内力的,紫薇沉默半晌,组织好措辞道:“我不讨厌你。”顿了顿继续:“你和他...完全不同,我暂时还没想好怎么和你相处。另外无剑的意思是先刷完开花材料,最后一关随机掉落雪花他不太想去。”

  “原来如此,谢谢。”千丈知晓紫薇并不厌恶自己后松了口气:“不过,为什么画卷里会有雪花?”第一次上阵的卷卷表示听不懂。

  “这次活动策划人工降雪了,总之先刷完,无剑到时没得打肯定会让我们去刷8-8的。”紫薇说着往8-6的方向走去。

  千丈跟上他的脚步,问:“紫薇,我还有个问题,青莲所说的圣火......是昨晚跟着你进屋的那位吗?”

  “......”

  “哈哈哈哈!归一你看他吃瘪的模样实在是有趣极了。”醉醺醺地青莲肆无忌惮地笑着。

  归一咳了两声,拂开青莲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跑到前面:“千丈,我们先走。”

  “恩,好。”千丈回头看了眼拔剑冲向青莲的紫薇,识时务的和归一加快了脚步。

  紫薇讽笑着提剑对着青莲迎头劈下:“嗬!该说你无知无畏,还是勇气可嘉。”

  青莲提剑迎上:“兴至而来,兴尽而去!快意人生,妙哉!妙哉!”


评论(71)
热度(117)
©一只叽 | Powered by LOFTER